爱分享的胖丁丁

模特(一)

      cp:摄影师×明星

     
      斑驳的光影拂过他的脸,从黑曜石般的眼瞳中映射出来,光彩又夺目,余聪单膝跪在模特的身前,稳稳地按下单反的按钮,拍下了这隐秘又色情的一幕。
     
     “结束了!辛苦了辛苦了!”随着工作人员的叫喊声,刚刚的黑暗刹时间消失,明亮的灯光刺痛了余聪已经适应黑暗的双眼,在模糊中,他隐隐看见原本坐在车头的人在舒展肩膀,像一只刚刚醒来的猫在伸懒腰,余聪不禁轻笑了一声,正对上那人礼貌问候的眼神。两人走到一起随意交谈了几句,之后那人收工,余聪收拾好设备走出摄影棚,推开门的那一刻,尘粒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亮,这时,余聪也学着那人双手向上伸直舒展了下自己僵硬的双肩,闭上眼睛沐浴着温暖,他想着,活过来了。

     
      在摄影机下,人总会暴露自己对镜头的控制力与否,惧怕还是自信,是在摄影师的提醒中手忙脚乱动作僵硬还是淡定发挥稳定输出?最终拍出来的效果也是大相径庭的。但吴亦凡,他是有些特殊的,在第一次见吴亦凡时,余聪就发现了。

     
      他是很带锋利的美,凡事第一面人会被他的外形所带的锋利所伤,被整体冲击,却容易忽略组成整体的每个部位,比如嘴唇,比如眼睛。余聪自诩见过不少美人,但见吴亦凡的第一眼还是失了神,心潮也澎湃起来,想他还真是摄影师的救世主,怎么拍都不费劲,但谁知这次拍摄工作完成,他却尝到了久违的挫败感。

     
      吴亦凡并不像外表表现的距离感十足,可以说是完全不同,倒是把二十多岁男孩的活泼劲表现的彻底,面对镜头也是驾驭就轻,余聪自己的心情也跟着他轻松起来,罕见迅速地完成了工作。男孩亮晶晶的葡萄眼和笑起来圆弧弧的嘴巴,像是没有阴暗面的太阳,充满着熊熊燃烧的生命力和自信,这种感染人的力量余聪之后每每回忆起内心都会掀起一段波澜,不知是可惜还是不甘。
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