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分享的胖丁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小小短篇【忠仆】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晚宴结束了,外面开始下起淅淅沥沥的小雨来,这里离停车场还有段距离,我抽出原已备好的雨伞举到少爷头顶,默默在他左侧后方小步跟随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 走了没几步,雨便下的越来越大了,还伴有微微的寒风,我低头望向他薄薄的身躯思考着需不需要回酒店拿件衣服来,谁知他竟一回头对上我的目光,单手握住我的手把雨伞往我这方推了推,随着他偏头的弧度银色的耳坠微微摇曳,漆黑的深夜漆黑的伞下,仿佛只有身穿白色西装的他存在着,风把细雨吹到了他的眼睛里,本黑的像葡萄一样的眼中泛起了晶莹,水珠沾湿了睫毛落下,在我怔怔的时候他早已偏过头去,就这么一刹那,在他那里什么都没有发生,而我的心却像火树炸银花,火花四溅,坐在车里,不断回味那手掌的温度。

评论

热度(12)